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挨踢民工 Playkid——

一个搞IT的人!也是一个被IT搞的人!因为迷恋互联网而一网情深、最后落网为虫!

 
 
 

日志

 
 
 
 

管理鸡汤之管理条约  

2006-03-02 17:55:38|  分类: 参考文档[资料+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对每个人而言,工作最高目标就是寻求价值,而价值与意义是紧密连结的整体。

  ◆ 目标是一个人意志的体现,是一个人努力的依据,也是鞭策一个人向前迈进的动力和源泉。

  ◆ 你能做并不代表你应该做!

  ◆ 在企业中,“能做”是“应该做”的大敌,只会徒劳无益。一个管理者,如果不知如何授权,下场是活活累死;如果不知道何时授权,你会被活活气死;如果再不知道授权给什么人,肯定会被活活急死。

  ◆ 积极的人看到一件事的解决方法,消极的人却看到前方的重重阻碍。

  ◆ 用“以前我没做成这件事”来替换“这件事我做不成”赞扬一个人意味着尊敬。重视称赞,可最大程度地鼓舞人的士气和精神,提高他的被重视感和工作热情,释放一个人身上潜在的能量。

  ◆ 真正的力量不在于战胜别人,而在于战胜自己,不上动物的一面压倒自己的灵魂。

  ◆ 赞扬的成本不见得高,可其影响常常是出乎意料地深远。

  ◆ 培训工人与完美的工作标准结合,辅之制定工作标准化,以科学和管理方法,创造出最高的生产率

  ◆ 多见者博,多闻者智,拒谏者塞,专己者孤。

  ◆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

  ◆ 智慧有三果:一是思虑周到,二是语言得当,三是行为公正。

  ◆ 能将他人感觉困难的事轻易地移开的,是人才;完成别人以为不可能完成的事的,是天才。

  ◆ 才能的被人认识不仅要靠才能的质量,而且也要凭才能所成就的数量。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