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挨踢民工 Playkid——

一个搞IT的人!也是一个被IT搞的人!因为迷恋互联网而一网情深、最后落网为虫!

 
 
 

日志

 
 
 
 

如何更改系统文件夹位置  

2008-11-06 21:16:16|  分类: 电脑基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更改系统临时文件夹位置
  在非系统分区新建一个文件夹TEMP(如D:\TEMP1)准备准系统临时文件移动到该文件夹,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和系统变量栏目中找到TEMP和TMP项,然后单击编辑,将原来的路径前面的%systemroot%改为D:\TEMP即可,共四项.

  更改Internet 临时文件
  右键点击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选择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的“Internet 临时文件”栏目中点击“设置”按钮,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点击“移动文件夹”按钮,然后选择你想移动到的非系统分区的文件夹(如D:\TEMP2)点确定即可.
    用同样的方法亦可移动我的文档或一些应用程序的临时文件

  更改系统虚以内存到其它非系统分区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栏目中点击“设置”按钮-->选择高级选项卡,在虚拟内存栏目中点击“更改”按钮-->在驱动器列表框内可看到当前系统分配的虚拟内存的最小值和最大值数.在驱动器列表框内点击非系统分区(如D盘),然后点击“自定义系统虚以内存大小”,在最小值和最大值处输入相同的数值.数值的大小约为内存大小的2倍即可.内存在512M以上时倍数应减小.

  我的文档
  我的文档|属性|目标文件夹|移动

  应用程序如:Office定制文件夹
  工具|选项|文件位置|自动恢复文件默认目录

  评论这张
 
阅读(18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