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挨踢民工 Playkid——

一个搞IT的人!也是一个被IT搞的人!因为迷恋互联网而一网情深、最后落网为虫!

 
 
 

日志

 
 
 
 

电脑如何定时关机?  

2009-01-10 18:56:03|  分类: 电脑基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如何定时关机?
例如希望在10点关机,在开始->运行中输入 at 22:00 Shutdown -s ,系统会提前30秒出现提示,然后自己把自己关掉。
倒计时关机:
如果你需要倒计时关机,可以在开始->运行中输入 Shutdown.exe -s -t 7200 ,其中“7200”替换成你希望的倒计时时间,单位为秒,比如希望20小时后关机,就应该是60*60*20=72000秒。
取消自动关机: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 shutdown -a


命令:at 21:00 ShutDown CS CT30
该命令运行后,到了21:00点,电脑会出现“系统关机”对话框,并默认30秒延时自动关机。

“at 1:00shutdown -s”,到了凌晨1点电脑就会出现“系统关机”对话框,默认有30秒钟的倒计时并提示你保存工作。如果你想以倒计时的方式关机,可以输入“ shutdown.exe-s-t 6000”,表示6000秒后系统将自动关机。如果想取消的话,可以在运行中输入“shutdown -a”。此外输入“ shutdown -i ”,则可以打开设置自动关机对话框,对自动关机设置。

  评论这张
 
阅读(15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