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挨踢民工 Playkid——

一个搞IT的人!也是一个被IT搞的人!因为迷恋互联网而一网情深、最后落网为虫!

 
 
 

日志

 
 
 
 

网站在线视频如何下载  

2009-01-03 15:17:15|  分类: 电脑基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下载网站在线视频?其实不用下载工具,利用临时文件夹就可以,这种方法对大部分网站非常有用。应该有很多人知道吧,不过我还是整理一下。

  首先你得耐着性子把整个片子先在线看一遍,一定要看完。因为看完后这个视频文件,它就已经下载到你的临时文件夹里了。

  临时文件夹在哪里?IE-->工具-->INTERNET选项-->设置-->查看文件

  点击查看文件以后会出来一堆乱七八糟的文件列表,通过调整文件大小/时间/文件类型,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视频文件了。

  把这些视频文件随便复制出来就行了。

  要注意,有时候下载下来的会是一个叫get_video的无后缀文件,要我们要自己手动给给它改名改成xxx.flv......(记着不要隐藏文件已知扩展名)。

  评论这张
 
阅读(5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