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挨踢民工 Playkid——

一个搞IT的人!也是一个被IT搞的人!因为迷恋互联网而一网情深、最后落网为虫!

 
 
 

日志

 
 
 
 

浏览网页时出现的错误代码  

2010-11-18 21:36:51|  分类: 电脑基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浏览网页时错误代码解析
  1.如果出现Requestedentitytoolarge,意思是请求内容过大,说明你下载的文件超过你当地移动的限制了。
  2.如果出现500(InternalServerError)的错误,意思是访问的WAP页面有程序错误,一般和手机无关。
  3.如果出现404(NotFound)的错误,意思是访问的WAP页面或者下载的文件不存在,一般和手机无关。
  4.如果出现403的错误,意思是你没有权限访问或下载文件,一般下载外站链过来的资源,某些时候会有这个提示。
  5.如果出现一大串的英文提示错误,意思是你要访问的website出了问题,请稍候访问,如果问题还存在,请与管理员联系的英文意思,则说明访问页面有程序错误或者不能访问。如果出现请与管理员联系或者等五分钟以后才访问。
  6.如果出现405(MethodNotAllowed)的错误,意思是请求方法未授权,无效的提交路径可能导致该错误的产生。
  解决办法:从首页重新找到要下载资源的再下载就行了
  7.如果出现406(NotAcceptable)或不支持的文件类型的错误,意思是请求的文件,你手机不支持下载或安装,比如你手机不支持sis文件下载,而你下载时,会有这个提示。
  解决:换支持的手机或者使用UC或者航海家下载,这二个浏览器是不分这些的,直接都能下载到手机上。
  8.如果出现未知回应,意思有可能是访问的页面程序有误,文件页面过大,下载文件过大,及下载的内容手机不支持。
  9.如果出现Connectiontohostfailed提示,这个意思是与远程主机连接失败,一般是你要访问的站点服务器不能打开。
  解决方法:稍等几分钟以后再重新访问试试。

  浏览手机网页时,UC浏览器错误码全解晰:下载的错误代码分两类:系统错误(数值小于0)和HTTP返回错误码(数值大于0)。
  常见错误码的解释如下:
  /-20:KerrCorrupt,文件已损坏
  /-26:KerrDiskFull,磁盘满
  /400:请求无效
  /403:禁止访问
  /404:无法找到文件
  /500:内部服务器错误。一般这个错误是CMWAP网关返回的,是网关处理相关下载请求时出错。若目标服务器不支持断点续传而且下载文件超过限制,CMWAP网关就会返回这个错误。有时目标服务器处理错误也会报这个错误,如手机加油站本身有bug,在处理时发生错误。
  /502:网关错误。一般这个错误是CMWAP网关返回的。原因有可能是目标服务器无法连接。

  评论这张
 
阅读(25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