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挨踢民工 Playkid——

一个搞IT的人!也是一个被IT搞的人!因为迷恋互联网而一网情深、最后落网为虫!

 
 
 

日志

 
 
 
 

2010年手机流行十大趋势  

2010-03-09 19:29:32|  分类: 移动互联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手机流行十大趋势 - 德德(Kid) - 鞭牛士的博客
  今天下午,《2010手机体验白皮书》在京发布。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提升,带宽提升,操作系统升级这三大元素,让手机体验的要求发生了巨变,许多厂商还在沉睡中。
 
  3G门户网的用户是重度手机用户,我们在第一线,我们把我们听到的炮声贡献出来,不仅仅是学雷锋,手机体验的提升,对整个产业都会产生巨大的拉升作用。我在《体验白皮书》的前言中写道:
 
  连续五届,表彰体验先进;
  再次建言千条,改进细微;
  首次大胆创意,鼓励想象;
  与亿万用户一起,发现手机未来。
 
  用户们太厉害了,他们太了解手机了,他们的需求,就是体验的方向。我们今年总结的趋势有:
 
  趋势1、操作界面文艺复兴
  趋势2、外观设计新浪潮
  趋势3、社交手机崛起
  趋势4、操作系统厮杀
  趋势5、处理速度竞赛
  趋势6、屏幕无限蔓延
  趋势7、国产手机智能化
  趋势8、应用软件大爆炸
  趋势9、GPS晋级标配
  趋势10、手机网站突进狂飙

  评论这张
 
阅读(5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