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挨踢民工 Playkid——

一个搞IT的人!也是一个被IT搞的人!因为迷恋互联网而一网情深、最后落网为虫!

 
 
 

日志

 
 
 
 

如何查看电脑MAC地址  

2010-10-13 16:24:40|  分类: 电脑基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查看电脑MAC地址


电脑系统为Windows XP或更早版本查看方法:

第一步:点击“开始”菜单,进入“控制面板”(部分主题中位于“设置”项里)。

第二步:双击打开“控制面板”中的“网络连接”,同时选中界面中正在使用的网络连接。

第三步:右键点击该连接,选择点击“状态”后,在状态属性栏中选择打开“支持”界面。

第四步:点击“详细信息”(实际地址),即可查看到使用电脑的MAC地址。

电脑系统为windows VISA版本查看方法:

第一步:点击“开始”菜单,进入“控制面板”。

第二步:双击打开“控制面板”中的“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当前连接网络中的“查看状态”。

第三步:在连接状态中点击“详细信息”(实际地址),即可查看所使用电脑的MAC地址。

2000和XP系统下,打开“开始”菜单,点“运行”。输入“cmd”后出现一个窗口,输入“ipconfig /all”。

其中的“适配器地址(网卡物理地址 Physical Address)”就是电脑的MAC地址,“IP地址”就是电脑当前的IP地址。

  评论这张
 
阅读(25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