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挨踢民工 Playkid——

一个搞IT的人!也是一个被IT搞的人!因为迷恋互联网而一网情深、最后落网为虫!

 
 
 

日志

 
 
 
 

什么是记住密码和自动登录  

2014-01-03 23:44:18|  分类: 参考文档[资料+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登录客户端的时候,在登录帐号、密码框下,会有「网吧模式/记住密码/自动登录」这样的提示,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其中一种适合自己的模式。如果是在家里登录客户端,那么勾选自动登录项后,以后每次启动客户端就可以直接登陆上了,不用每次要输入密码、再点确定来登录
  什么是记住密码和自动登录 - 张德德 - ——挨踢民工 Playkid——
  1、网吧模式
  网吧模式就是「不记录用户名和密码」,勾选网吧模式后,登录的帐号会在注销/退出的时候会自动清除账号相关信息,不会留在登录框中,可以保护自己的帐号不外泄。
  注:一旦勾选网吧模式,记住密码和自动登录则为不可选状态。建议在外地上网时使用,比如网吧或者他人机器上登录时。
  2、记住密码
  勾选记住密码后,系统会记住你所登录的帐号和密码,注销后帐号和密码会自动留存在登录框;退出后下次启动客户端时,帐号、密码会自动出现在登录框。
  「记住密码」模式方便下次登录,建议在自己电脑上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自动登录
  自动登陆必须是在记住密码了之后才能自动登陆,勾选自动登录后会默认的一起选中「记住密码」。
  选择「自动登录」,客户端会默认上次记住的帐号和密码并自动连接登录。「自动登录」模式下,每次打开客户端时都不会出现输入账号密码的登录框界面而是直接进入。
  评论这张
 
阅读(30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